close
零色差!真的零色差!
身為laura mercier的老顧客,除了他們家的無敵蜜粉(柔光透明蜜粉 Loose Setting Powder)以外,最推的就是他們家的專業零色差粉餅!!! 平常臨時要外出,又懶得化妝的時候,我一定立刻拿起這塊粉餅,直接上全臉~
自然的色調和我的膚色完全融合,萬無一失的餅粉非她莫屬了!



最近開始寫分享文,寫之前都故意不去看其他人對產品的心得,
因為我好怕我一看完就會改變我對每個產品的想法,或是被洗腦..(整的腦弱~)

我很喜歡她的粉餅盒,因為很簡單順手,
亮面的粉盒如果髒掉隨手擦一擦又變乾乾淨淨了。


我剛認識laura mercier是不小心逛街逛到的,
在網路上就看過她是敏感肌好朋友品牌,
剛好櫃哥熱情又讓我覺得舒服不會壓力大,
就聽了櫃哥的介紹~

當時我對粉餅的需求是:輕薄自然、能稍微修飾黑眼圈和瑕疵,盡量不要有妝感~
然後櫃哥就拿出來這塊神奇粉餅,
他跟我說如果要妝感超自然,就用濕擦;
如果要稍有遮瑕力道,就乾擦!


他的粉很細,細到可以進去我的皺紋裡,但又不顯我紋路~
因為顏色挑得特別好,擦在我身上完全融合了!



瞧~~~~~~~~看的到嗎????????
正中間一條~
其實我也是拍照的時候才發現,怎麼這麼難拍,根本拍不到>////<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代表他和我膚色真的很相近!

超細的粉質,也很滑順、很親膚




粉盒很棒的是下面就是放粉撲的,隨身攜帶又不用多帶一個工具,
可以乾乾淨淨收納攜帶,

然後我一定要說的是他的粉撲真的超細緻好用、又柔軟!!!!
我如果要用別的粉餅,也都偷用這塊粉撲來取粉~


這已經陪伴我超過一年半以上了吧~
說實在的我也真的忘記這塊粉餅是甚麼時候買的,因為我還沒用完>////<

粉撲竟然沒有被我洗到裂掉,
他的質感真的超~~~~~~~~~~~~~棒的!!!


目前已經變成凹凹君了
我會用到完全沒有才肯罷休~
改天再幫他添加弟弟妹妹>///<


取粉後狀況,我都只沾取局部,
沾取方式是用中指頂住粉撲,
然後在粉餅畫圈。

我自己是下比較重手,
然後買了這塊後我大約9成8都是用乾擦,
很少濕擦~(太懶了









---------------------------------------------------------------------------------------------

開始來上妝囉~


下圖:已經上過for twenty妝前乳>rmk隔離(微帶粉色)>蘭蔻防曬

最近身體狀況比較不好,我下巴長暗沉凸痘、眼下接近鼻樑處有一粒粒的、略帶膚色不均
因為妝前用過rmk的隔離,所以稍稍稍微有被修飾到膚色。

(拍攝用自然光)















下圖:已經上完半張臉囉~
他呈現的是霧面,因為霧面才能修飾臉上瑕疵和暗沉,
但是又非常自然,色號真的很重要,你們看我臉上上完後沒有重妝感,
但是看起來很滑順~他真的很滑順!!!
<可以讓臉呈現粉嫩感>











下圖:上完妝囉~
可以看到我的臉蛋兒粉嫩粉嫩粉嫩粉嫩粉嫩粉嫩粉嫩粉嫩的港覺嗎???
無色差就是無色差,把肌膚小缺點都遮些,提高肌膚光滑程度,

【無暇霧化】讓肌膚提升了一個層次
我沒遮黑眼圈是因為想讓大家看一下遮瑕狀況,所以妝看起來才沒那麼潔淨~
我黑眼圈的症頭非常嚴重,但是單用這塊粉餅,是可以讓我的眼部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下圖)給大家看一下細部狀態,
如果臉上有小顆粒等膚況不佳時,【近看】還是會看到小粒粒唷~
可以看一下臉頰(嘴邊肉)肌膚上了專業零色差粉餅後真的很美!!!









下圖:完妝後額頭
粉質很細,即使被光照到也不會有顆粒和結塊
抬頭紋也因為粉很細,上妝後完全撫平了~有種牆壁裂縫被補起來的感覺。











下圖:外出陽光下拍一下
完全沒調美肌或修圖!!!!!
是不是陶瓷娃娃的臉?!(自己說真好意思><)

這是中午的時候,所以陽光偏紅~
可以看到下巴痘痘、黑眼圈、痣都還在我臉上,
但是也都被霧化過了~(故意不遮瑕的,讓大家看遮瑕程度)
剛剛特地拉大的【眼下小粒粒】其實看不出來~




(下圖)讓我再拉大一次,眼下小粒粒們~


是不是很厲害!!!!!!!!!!
我真的超推的,我個人是敏感肌,用這款期間真的沒有過敏過!也沒有突然長痘痘~
我是兩頰乾,t字下午會出油,這款不能說他控油,
以我的肌膚狀況到晚上回家都還是持妝的,
沒有遇 出油結塊問題,也沒有變暗沉。

是款不失真的粉餅,真的就像是他主打的一樣,0色差~
如果要我說缺點的話,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粉餅用後會出現顆粒在表面



推薦給喜歡淡妝的朋友,然後他是霧面感的,如果底妝用光感的,再用這款,光會被吃掉唷~


來給他評分一下:五顆星滿分

總評價:★★★★★
因為我不管後來買了甚麼品牌粉餅,都沒辦法超越我對[laura mercier] 專業零色差粉餅的愛,
用一用新的後,下次出門還是拿起這款來用,

因為實在真的讓我感到自然、無暇、0負擔、淡妝感...
重點是: 讓 肌 膚 變 更 好  卻 不 會 變 個 人 ! 

下方各項指標,提供參考:
● 使用時滑順度:★★★★★
● 肌膚服貼程度:★★★★☆
● 零色差狀態:★★★★★
● 遮瑕程度:★★★☆☆
● 填滿凹洞處:★★★★☆
● 粉質細緻度:★★★★☆



大家的心愛粉餅是哪款呢?
拜託推薦給我~

我好想知道我會不會移情別戀喔>///<
目前已經把4~5顆粉餅打入冷宮了...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