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欄寫PA三個加,但其實是4個加!
SPF50、PA++++夏天的戶外必備係數!
 

絕對要買的8大理由:

(1)超清爽:男生女生同一評價!大約10秒就吸收~不黏膩悶膚~

(2)不過敏:我是超敏感肌膚,用了之後沒有過敏反應
(3)臉身共用:臉也可以用的,通常都是品質比較好的,比較不會有過敏悶膚狀況。

(4)CP值超高:特賣入手價188元,出去玩三次,因為延展性高,狂補擦都還沒用完

(5)無色不沾衣服:有些防曬會白色和粉粉的,搞的衣服沾到都髒髒的,這款無色、無粉感、無黏膩感--大推!!!。
(6)香味合理可愛:淡淡的水果香味,擦得當下聞的到,男女朋友都喜歡

(7)防曬效果好:實測後發現沒擦的地方狠狠黑一節!

(8)不缺貨,隨處可買:BUT海外有些地方沒賣這款,絕對要在台灣買好唷!

以上,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掉的地方,自從用到了這款後,我把家裡其他防曬全部都丟掉了!!
我自己是把它拿來做為身體防曬,臉部我還是會用另外臉部專門的。
參考:  [LANCOME 蘭蔻] 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PA++++




瓶身上寫的RICH,還沒用之前我超怕很黏很悶,
結果!!!!跌破眼鏡~~~~~~~
超級保濕的!!!!不會乾乾澀澀
超好推~~~~~~~~我自己會擠超多,但是真的延展性和均勻度非常厲害,一整條我還分給朋友一起用,原本以為出去玩三次加上借朋友們擦手腳背後應該就差不多了,沒想到還可以多用幾次!!!直到現在每天帶在包包裡,出門等公車太曬就拿來擦一下;遇到朋友就狂推,連朋友也大大稱讚都說要去買~

下圖:還沒擦之前/素手




下圖:下半部已擦上

水凝乳質地,推開的時候有種涼涼清爽的感覺,
在這炎熱的夏天真的很需要解熱一下~
記得出門前30分鐘要就擦上防曬,




防曬係數小知識分享給大家:
戶外活動,則應使用SPF50、PA+++以上產品,並應在出門前15至30分鐘前要使用產品。
但最重要為定時補塗,「流汗、油脂都會令防曬產品減弱效果」,
日常使用應在中午時分補塗防曬,
戶外活動應一小時補一次,烈日下更應使用陽傘、戴帽等加強保護。

防曬系數選擇非越高越好,
以防【UVB】的【SPF】為例:
SPF30指較正常會曬紅多30倍時間的保護

若本身15分鐘會曬紅,用SPF30可保護皮膚450分鐘,
SPF50的保護時間為750分鐘,超過12小時,
故SPF再增加差別也不大。

至於防【UVA】的防曬系數參考,
日本用以【PA】「+」至「++++」表示,
歐美國家會用PPD數字標示。




這個夏天我要跟她一起度過囉~
大家快去試試看,
喜歡我的分享再請大家"推"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