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步入打亮haul後,因為買過了比較高調的打亮產品,所以後來開始在尋找可以讓肌膚看起來無暇光澤,又可以修飾五官的「精緻化打亮產品」。

後來爬文到此款Dior Air ,還在納悶她明明是蜜粉餅,可是為什麼這麼多國外blogger超推,推到連亞洲部落客也在瘋,然後都異口同聲說:「如果你看到她,請把她買下來!」

連超夯的白肌&打亮中毒部落客把她列為Top3~

我將照片調暗後比較可以看到鼻樑、眉骨、顴骨真的有打亮的效果。

打亮真的很難拍耶~更何況這種主打細緻型的非打亮的粉餅,更是有難度。

她的外盒真的爆美!!!重點是不太留指紋,我覺得很好!
雖說是塑膠殼,可是她設計和使用的料卻讓人不覺得很廉價感。
關盒蓋的時候會有生「咔」,順勢關上輕薄的粉盒。
也讓動作看起來格外優雅(因為她很貴,會很小心不讓指甲給戳到她的優雅指法~^_^)


我買的是002,網路盛傳是帶紫色的光芒,
通常用偏紫色的產品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透亮,有種空氣感~

*整篇會一直說打亮是因為她是以打亮著名,但她是”power”蜜粉餅的唷!

搭配的是e.l.f 的brush,這隻是Kathleenlights推薦的,拿來打亮真的很好用!


其實她本人不太有紫光或肉眼直接看我還以為我買錯了,因為看起來就是裸色粉餅色的感覺~

不過不用擔心,試色後就會發現她的顏色真的跟美國官網形容的一摸一樣了!

超美的凸字,我每天用到她都覺得妝感更上一層樓,
不會很有粉感,亮和粉感覺存在又不存在之間,就像品名取的air這樣,
可以上全臉也不突兀因為是nude系列,我都拿來上大概1/2的臉面積有~




重點來了:
優點:不顯毛孔、不顯乾皮、親膚性高、低敏、沒有顆粒感、不會出油後結塊、粉感低、鼻頭粉刺之類不會被凸顯、不易脫妝

缺點:價格很高、台灣不方便買

妝感:有水光感、空氣感透明、很像自己肌膚很好發亮

關於取粉問題我覺得算是正常,沒太大感受好或壞,來回刷一次的亮放在我臉上是剛好,如果需要更明顯可以再回頭取粉,疊加上去是沒問題。

本質上來說她是power粉餅/蜜粉餅,但是對於控油這塊功效我感受不到,可能是因為正值秋冬,出油本來就比較少,網上也很少說到她的控油力,個人是覺得和RCMA的持妝度差不多,也就是-定妝用,沒有控油力。
*我是兩頰額頭下巴乾肌,T字出油

包裝:附一個絨布套和刷具(我沒用她刷具,不過摸起來很舒服,餅太短毛太多,圓柱形,也比較適合刷全臉或單一腮紅顴骨區使用)




上圖可以看到我每張照片的:顴骨、蘋果肌、額頭、鼻樑、眼下凹槽淚溝處、下巴都是我會上的地方。

刷在腮紅上面會營造出一種透明感。
我個人會喜歡這樣。


試色在手上,有仔細看會看到大概3~4種的顏色,我個人看到:
紫、銀、粉

她是那種會融合在肌膚的打亮,但要重申一下,她的品名其實是蜜粉餅!!!只是不知道是從誰開始把她變成了神級打亮(如果我資訊有錯歡迎告訴我)

很難拍,所以我都有用不同光源來細拍,用到臉上我覺得不太分膚色,端看你想要偏金(有其他色號001~之類可選)還是偏銀(這款002我覺得偏銀)




銀、粉、紫,其實很清楚,她不是可以很容易看到的亮片或珠光,我比較像是超細緻的亮粉,以男士們的角度來說他們看不到這個東西的差異,不過用在臉上後他們會覺得妝很美這樣,但說不出原因(這是我去問男士朋友給我的答案)




放在手背上還很明顯,但上臉就還好。這款中偏白~白皙肌膚的朋友使用會很融合,健康膚色使用的話會成為很明顯的打亮喲!
她單價不便宜,如果有打折的時候入手比較不會傷荷包,目前我去台灣櫃點問過都沒有,聽說是某年的限量彩妝,但是美國彩妝店都還有賣,所以可能要拖人或是代購了。

她是我目前手上打亮產品們唯一一個會天天拿出來用,想要精緻妝容、偽完美肌膚、上班日常也可以用的打亮。

比起正規打亮產品來說她細緻度真的可以登上排行榜,但閃度不是說很明顯的,但她比曖曖內含光再更more外顯一點唷~
效果:薄透、質地細緻、妝感自然、自然、明亮. 透亮、好上手、不引起過敏、光澤、不致粉刺、不致痘、不暗沉、無負擔、無香味
體驗方式:正品容量/海外
使用季節:秋、冬
使用環境:寒冷、氣候乾燥、冷氣房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