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好氣色、顯色、自然、好上手、質地細緻、光澤、粉嫩、不引起過敏




新歡重擊!乾唇蜜糖~豐唇、顯色、水潤、蜜唇、好卸、不顯唇紋
這是我第一支YSL的唇膏,之前只有唇蜜類型的YSL,一直很想嘗試這系列經典包裝的唇膏,
想知道究竟是如同傳聞中一樣的經典不敗還是遇到我這超乾唇就被擊敗?!



我的是16號色,往下是8色試色在手部給大家看唷~
因為這次是超幸運被抽中YSL新品會,可以試試各款和各色,
但是現場排隊人潮太多,我只抓到了6個色號,不知道我有沒有漏了絕美色號,
先說重點,這款系列我一定會去回購一隻MLBB色,乾燥裸玫瑰類型的,不過當天現場沒有看到這種色號(可能真的漏了>///<),所以我決定挑選一隻可以跟香奈兒69號( [CHANEL 香奈兒] COCO水亮誘色唇膏#69 化妝包的百搭貴賓) 我包裏摯愛類似色來PK看看!



這款情挑誘光水唇膏#16號 更顯橘紅點,水潤的質地讓你滑上雙唇的時候會有一種,
媽呀!這麼水嫩~ 直接滑過我的起皮處耶!




16號色 傲慢橘紅 Orange Impertinent
肉眼看很像橘色帶一點土色和紅色,但上嘴後的顏色和我素嘴mix後就變得更加橘紅色~


這是我當天在發表會上面因人潮眾多我能做到的6款手部試色

官網說明:

情挑誘光水唇膏
ROUGE VOLUPTE SHINE

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不僅不顯唇紋,讓女人每次使用唇膏,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想找豆沙色唇膏、裸色唇膏,還是橘色唇膏?推薦試試YSL口紅!





下面開始試16號到嘴上囉~
先來看素嘴本人,還沒進食前他是淺粉紅色,但我吃完飯後唇色會自己變更粉紅一點




下圖:以唇膏按壓輕點方式上16號色(傲慢橘紅 Orange Impertinent)薄薄一層
其實平常我應該都會這樣擦,不然有時候黑眼圈比較重的時候跟很顯色唇膏就不太搭,
這樣的薄擦不管是有沒有上妝我都覺得是提升氣色的好方式~

我覺得唇膏若是橘紅色/珊瑚紅/珊瑚菊/珊瑚粉 類似這一類的形容詞都很百搭各種膚色,
當然要論起膚色的話白皙肌膚擦上這系列顏色會更顯白和活力
我在使用16號色(傲慢橘紅 Orange Impertinent)時除了想到香奈兒69號也想到植村秀的08色號╴力量紅唇 [植村秀] 炫色精萃潤唇膏 #乾唇必買#錯過會哭的愛將 #拜託去買  (但我心得上面好像沒放08色號顏色,只放了01) 等等來說一下比較心得




距離看的時候局粉橘粉的,透透的水唇感
會有程度上的撫平細紋和滋潤保濕乾唇



淡妝好朋友~就是她啦~




下圖開始為厚擦(重疊雙層)



上圖我的嘴唇內側其實是起皮脫皮狀況,在上雙層的時候我的起皮有因為水唇膏的保濕慢慢飄起來,我就把起皮撕掉了,幸好不是那種卡死乾皮的狀態~
如果怕起皮,建議用薄擦的方式以唇膏點上唇膏




水亮唇膏真的名不虛傳阿~上唇後我自己覺得唇看起來比較豐滿點,水感也創造了嘴唇保養得很好的假象,事實上我本身素唇超乾、起皮、脫皮都是常見現象~但她幫我cover了!


幾個點分享:
1、掉色度:我吃完胡x張魯肉飯(當然有小心張嘴吃)內緣有點掉色,如果你要正常吃飯,記得先卸掉,吃完再上
2、比香奈兒69橘紅、比植村秀08保濕水亮
3、比香奈兒69顯色、比植村秀08水透感更多點
4、上唇後不緊繃,持色越久越服貼嘴,不顯唇紋。
5、使氣色看起來更好:認證!!!
6、質地細緻滑順
7、雖然高保濕但卻不黏膩
8、厚擦的遮色度高

以上分享給大家~如果你問我我還會去買同款不同色嗎?我的回答是:會!
但我想要找裸色系或土色系或吸血鬼的暗紅色系>///<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要推我坑~

順帶說一下他們官網上的熱門排行色號:13粉紅巴黎>12緻熱桃紅>6無限粉紫  

喜歡我的分享就請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