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心瘋的選色障礙,就在YSL!!!!!#此款是乾唇蜜糖無誤
最近因為嘴唇爆乾,常常都會脫皮起皮,這個時候就是需要保濕水潤的唇露!



情挑誘吻蜜唇露使用時,乾唇可以達到修飾唇紋、水潤保濕、不黏膩、輕透、水動感、嘟嘟感、豐唇
主要是儘管脫皮狀況嚴重,當下我擦上情挑誘吻蜜唇露竟然會看不出我的脫皮起皮(上圖)~

這次出了12款色號,可以從最粉嫩到最乾燥玫瑰色(上圖#11號)都有
還很特別的出了一隻類似護唇感的色號(#1號)呢!

這次很認真的刷色和選色,選不出來還很苦惱,因為每個色都好好看~



12色的展示台好美阿~
情挑系列的無敵鐵金剛


銀色管身,配上中間的YSL腰封區,一位位長腿妹妹在向我招手>///<
前方的小香聽說在1月上市會有出活動贈送唷!!!
香味不錯,尤其是她脖子上綁了網狀小領巾,好可愛啊~(雖然這是背面,等等後面會有正面照)




下方開始會先介紹上唇的3款刷色,結束後會接著放上12色的手部試色。



【瘋狂刷色開始】圖片右下角都會放上數字,代表色號編號


【#11】乾燥玫瑰色/日常實用色、溫柔、脾氣好、氣質高雅、好相處、舒服自在
推薦膚色:完全百搭

這隻顏色是我第一眼就愛的顏色

「我知道她會跟我很合,我知道我天天都能用,我知道男生也會喜歡,
我知道媽媽也會喜歡女兒擦這個顏色,我知道是好媳婦的顏色,我知道是賢慧的顏色,
但我唇彩裡好像滿多乾燥玫瑰OR裸土粉色系~」----百搭的證明,如果你沒有乾燥玫瑰顏色,請務必帶她走~



BUT這隻雖說是乾燥玫瑰色系,但她卻有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一種酒紅色的紅酒感,是一隻我看到我會很想繼續看下去的顏色!!!太~美~啦~

※請注意,唇彩在每個人的嘴上都會有不太一樣的色彩狀況唷!!我本身裸唇是淡粉色的
★當下我的嘴唇是脫皮,並把些小皮撕起來的情況,但她卻能好好修飾我的嘴~~~




(上圖11號色)








【#7號】紅色系/自信、氣場、重要場合

這顏色可以薄擦和厚擦,看起來得感覺會差很多。
原本第一眼我是想要拿11號,覺得日常我最常擦得百搭色,但是又想到家裡的GA400很想要找人PK一下,雖然兩個人質地不同,但我就是想要把她們放在一起比較XDDD

薄擦:平日上班都可擺搭,會讓氣血看起來很好,有活力的感覺
厚擦:有一種自信感爆棚的氣場,BUT不是不要靠近我那種,是比GA400更親切一點,因為她本身的蜜透水感會很想讓人在靠近多看一眼!!!

說完全是私心覺得這麼高質感的YSL一定要入一隻紅色系的做我唇彩的經典啦~




(因為是用試色刷具上色,不是用她原本的唇刷,顏色和形狀沒上的好抱歉阿>///<)
★其實還可以更厚擦,想要在飽和蜜糖嘟嘴的朋友是沒問題的唷~







【#6】橘紅色系/活力、健康、勇氣

推薦膚色:白皙膚色顯白
這是現場小凱老師詢問有沒有人想看的色號,立刻有朋友說想看6號


#6和#7 我互相看了很久,在我唇上表現的差在的橘色系的顯色度,
如果你喜歡偏橘一點你可以帶#6,如果你想要正紅多一點,你可以帶#7

#6比#7多了一份溫柔感
因為我也看到眼盲了,所以我直接上照片大家參考一下

▲#6我後來擦得比較飽和,所以顏色比較濃郁一點


那個嘴唇的地方是透明的,可以讓我們直接看到裡面的顏色,我覺得超貼心的~
它的香氣有點水蜜桃風味~



▲此時我的嘴唇已經上了又卸好多次,但是我的唇況竟然比剛開始的好!!!!AMAZING~
她的保濕蜜水潤感真的是讓我驚訝到了,卸掉嘴上的並不會起皮脫皮,反而像是被保養油養護過一樣。










【12款手部刷色】
接著:讓我們把12隻顏色都看透徹吧!!!


請到小凱老師為大家示範和介紹情挑誘吻蜜唇露
★ 熱門推薦色:#8 #10 #11 #12
★ 視覺主打色:#8
★ 韓國主打色:#8 #11

■ 裸粉色系:#1晚安輕吻 #2玫瑰秘戀 #4赤裸問題
■ 橘粉色系:#3蜜桃唇語 #5橙謎焦點
■ 乾燥玫瑰色系:#10玫紅噬愛 #11莓好挑逗 #12裸粉密令
■ 桃粉/桃紫色系:#6珊情解碼 #8桃色密碼 #9紫禁情趣
■ 正紅色系:#7緋紅獵愛

色名真的跟本人有那麼點呼應,覺得很有趣!!





美麗的模特~小凱老師帶的美光環燈,老師說光很重喲!!!!完全認同~~~~





------------正片開始------------







【#1】晚安輕吻:很透明感,可以當作不想上妝時的透明護唇使用,或是疊擦在自己唇膏上唷。
仔細看有點小亮亮的珠光在裡面,很細緻~

(請看下圖手上的第一色,這隻漏掉了獨照)

【#2】玫瑰秘戀
很好看的新鮮玫瑰色~


【#3】蜜桃唇語
多帶點橘色的粉色系,我覺得更蜜桃珊瑚色了


【#4】赤裸問題
裸膚橘色~比較透薄,想遮唇色的比較不推,想為提升氣色的可以考慮唷!


【#5】橙謎焦點
橘色帶一點鮮螢感,我覺得韓國應該也會喜歡這顏色耶><





【#6】珊情解碼
大眾也愛這顏色!!!百搭色的另一款選擇

(下方有再補上模特示範#6)




小凱老師擦的超級仔細和使用厚擦,你看那唇~~~~~不是豬油光,是蜜光!!!!
光很重要! 光一上去整個顯色度也差好幾倍,白天用肯定顯色許多~


【#7】緋紅獵愛
最後把我心擄走的顏色,後來回家又用這款,老公看到也說好看,呼~真開心!!!!
看本人比較紅,但在我嘴上就沒那麼紅了~神奇!!


【#8】桃色密碼
好桃帶點紫,也是個很有氣勢的顏色


【 #9】紫禁情趣
紫爆~~~~~~~~~~~但不是正紫色唷!!


【#10】玫紅噬愛 
很多人在#10 和#11 猶豫不決,趕快看下去~
#10裸土色系中還帶點紫紅感


【#11】莓好挑逗 
比#10土色多點,俗稱"豬肝色",現在稱為乾燥玫瑰色



【#12】裸粉密令
裸色偏輕薄一點,看起來更空氣感、更柔和一點~




※※※※※※※※※  【12色】大軍排排站  ※※※※※※※※※




兩種方式試色照:滑開vs點塗



感謝朋友借我手手^^
可以看到每款質地裡面都有珠光,這個珠光可以修飾我們的唇紋和暗沉的唇部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小設計,她的"蜜光"不是"豬油光"讓人感覺是清爽的,有點空氣感的水透光,
可以薄擦和厚擦,依照個人喜好度囉~





最後附上#7 回家在白光下拍的近拍照片,近看在我唇上變成蜜桃色啦~XDDD
但其實遠看比較像紅色系的,但因為她是唇露質地 所以在顯色上會MIX自己本身的唇色,
真的每個人擦都會不太一樣,強烈建議要買真的要去試色唷!!!!




以上,希望大家還喜歡我的分享,寫這篇花了好久時間,因為後臺好像圖太多不順><
如果要說缺點,那可能就是我希望她再多出些色號,因為我覺得有些色系好像還沒出來,
然後缺點應該是優點(下方說明)的地方是她希望她可以再遮色一點囉~


情挑誘吻蜜唇露,最大特色就是質地像露水珠一樣,帶點薄薄透透,是清爽的蜂蜜稠狀感,
目前手上的其他品牌都沒看過如此不黏膩、又保濕、看起來輕透不像豬油,
也像是小凱老師分析的,她是『蜜』唇,豐澤感- 讓質感被提升到我覺得很時尚的層面XD

容易裂嘴唇的我,完全大推~
我接下來會想嘗試以其他唇膏為基底,再配上情挑誘吻蜜唇露#7 來看看能不能發出不同的美><


我個人愛她的原因:保濕、蜜光、色美、好卸、改善唇紋和脫皮、質感佳
我個人比較不偏愛的點:水蜜桃香味、遮色度可以高一點、想要做多點色號選擇

▲同場加映,我新歡: [YSL 聖羅蘭] 情挑誘光水唇膏16 #乾唇新歡蜜糖 6試色 1上唇 







▲持續等待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好想趕快收到阿~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