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一定要有的唇膏,GIORGIO ARMANI一定是前三名!
乾唇蜜糖,不起皮,豐潤飽和,厚薄皆可,買了真的不會後悔!

!!唇色深的人也可以輕鬆蓋唇色!!

  • 效果:顯色、會回購、持久、好上手、用量省、質地細緻、服貼、飽和、霧面、保濕、不黏膩、顏色飽和、貼膚感、方便攜帶、遮蓋唇色、改善唇紋、持久好配色


話不多說直接試色!

下面為正常擦【飽和】的上去,我有稍微畫比唇線較外一點點~
因為我嘴唇不厚,想要創造出氣場的厚唇~
#今天的小助理是植村秀的唇刷(忘了拍她了>///<)






我的唇紋淡好多!!!!!!
超級乾唇人建議上唇膏前一定要厚膚護唇膏,
大概等20分鐘後,再輕擦拭掉~
之後上唇彩唇紋就不會這麼明顯也不會這麼乾囉~

BUT請做好日夜的護唇保養,
尤其是睡覺時一定要厚厚擦上一層護唇膏!!!


拉近拍會發現顏色不是正紅色,是帶有偏藍的紅~
我是冷色調肌膚,所以對我來說這顏色正正好啊!!!!







下圖是大概過了10分鐘後,
她開始霧化著色在我唇上~
顏色會大概再深一點點。

然後我有用衛生紙抿一些掉,因為我今天要去上班,
所以下圖開始是【薄擦】的唷!!!



下圖:換個角度,打光的顏色




不管厚擦薄擦顏色都很飽和鮮豔,
她是霧面絲絨質地,所以大概上完唇後過10~20分鐘就會變深一色號,
著色力也會變比較強,但不太顯唇紋是一樣的~

不管厚擦、薄擦或抿過衛生紙,喝水都會沾到,
可是喝一喝你不會唇中間裸空~
她不會讓你很尷尬,只剩一圈外圍這樣~

我持妝一整天都不會起皮脫皮,這是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
但唇紋多的人當然唇中隙縫都會卡住染料是正常的~






下面是30分鐘後我出門,在下午陽光下拍的,薄擦400照片
已經喝過水了,掉過顏色了~












----------------------------------------------------------------------------------------------------------------------------------
----------------------------------------------------------------------------------------------------------------------------------

上面大家都看過【厚擦】和【薄擦】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手部試色,看她深淺變化~


下圖:點一滴在手背上,滑開~
顏色不是正紅色,可以看到色偏!





接下來:
右下>>最深,直接把400號 點上去。

右邊依序開始是沾取一次400後,依序滑開!
可以滑開五次,都還有顏色!!!!
而且在我手背上顏色吃得很緊,用力搓都擦不掉。




下面是過了5秒後,400號開始慢慢變深






下面是過了一分鐘後,
顏色變正紅偏藍(偏藍是網路寫的,因為我看不懂她偏甚麼><),
及比較暗幾階~



買唇彩一定要去櫃上試色,因為有時候唇彩帶【偏色】,
可能膚色不同 適合不同~

這400號我和婆婆都有買,
我肌膚是偏白,婆婆比較正常健康色,
兩個人都很適合這隻400號亞曼尼訂製服的紅!!!!


【產品介紹】

史上第一支絲絨質地唇彩,兼具優雅霧面光感與高顯色度。獨家「絲絨柔滑凝膠」,能加倍保濕滑順且服貼,獨特的「4D絲絨霧光球體」能完全包覆唇瓣,煥發細緻霧面光澤,讓唇瓣彷彿穿上GiorgioArmani 絲絨華服。


她上面說的<霧面光澤>是真的!!!!!
雖然她會隨著時間流逝開始較為全霧面,但卻也會帶著絲絨的質地,
讓嘴唇有種被全部包覆住的感覺,
擦上去的時候都會覺得嘴唇很豐滿,然後會有一種緊緊小繃繃的感覺~

唯一要注意的是:
1、時間拉長,顏色變深
2、乾唇一定要做好唇部保養
3、要薄擦時不建議用衛生紙抿掉,建議直接用指腹沾染方式薄擦,不然會比較乾喔~
4、盡量讓她站直直的保存,平躺的方式容易讓管子都用到唇彩~(美觀問題><)

然後最不親民的地方當然就是她的價格了>////<
買一隻就淌血一次,但是我真的好想蒐藏 玫瑰粉#516 喔~~~~~~~~~


推薦給大家~我真的把她當貢品供著><
但是她平常上班也是可以使用的,不會說只能在特定隆重場合才用,
如果你常看韓綜或韓劇,應該會發現即使女星臉上很素/淡妝,
卻也會用大紅色來搭配,
我覺得最明顯的例子就是running man裡面宋智孝常這樣擦~

當然我覺得可能有部分男士看不懂........

但是,也不需要他們懂啦!!!
活出自我特色比較重要><

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

**補充一下,她本身唇棒就很好用了,
只是如果你要畫得更精準輪廓,我還是推薦用唇筆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里 的頭像
    李里

    李里 #敏感肌女孩的探險日常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