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前幾年買的蜜粉餅了,
當初還有買另外一款【蜜粉餅/珠光自然/8.5g(K)】
結果我把她送給媽媽了~因為感受不到效果><

至於這款為什麼還可以被我偶爾拿出來用用呢?
那是因為她拿來當打亮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耶!!!


▼無香料 無礦物油 纖細光輝 透明妝容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把它拿來當作局部打亮呢?
我曾經試過上全臉做蜜粉餅定妝,但是....

不細緻的珠光拿來當全臉打亮的效果是甚麼嗎?!

就是會用大珠光跟每位朋友打招呼>///<  朋友會嚇到,問我是要去哪裡嗎?(妝濃感)
然後好像臉有點髒髒的,因為太大顆T^T (可能是她是大白珠光,我覺得沒有很清爽)
所有毛孔痘痘瑕疵都會被放大(類似放大鏡效果?) 拍照不是很好看





官網說明:
定妝用蜜粉,讓肌膚呈現亮白珍珠的纖細光輝透明感。
添加植物性天然潤澤成分橄欖角鯊烯油、洋甘菊精華及桃葉精華。
●無香料●無礦物油。亮白9.7g


我最喜歡看她五彩繽紛的樣子,
其實買她的那陣子我超想買紀凡希的彩色蜜粉!!!
不過超級貴~我只好先買無印的來過過乾癮~


粉質:顆粒較大、鬆鬆的、容易飛粉和掉落到衣服
(我當天穿黑色衣服,刷完後都可以看到他們在我身上跳舞~)

要問我是不是可以看到各種色彩呢?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那種調色效果
但我說真的她雖然顆粒較粗,但是拿來當打亮還不錯!!!
因為較粗所以看得比較到珠光感~


擦在手上的感覺,可以看到一道銀河這樣~
白色粉感,帶有珠光閃閃的,粉質乾爽。



用我的無印良品蜜粉刷當工具~
輕輕鬆鬆取完蜜粉囉~



我個人喜歡重手,因為想要臉會發亮~


我先上過腮紅了,妝都完成才局部上光
我把這款蜜粉拿來當打亮,所以用的方式會比較不同!


!!!!!!!是不是!!!!!!!
有沒有看到?!

有看到嗎?

左上到右下★顴骨光★

說到嘴破 都說不出來的大顆粒珠光亮光感,我只好多拍幾張給大家參考了!






上面三張我都有轉來轉去~
因為光好難拍喔~







分享給大家我覺得亮彩蜜粉餅可以當作打亮來使用,
不過要提醒一下,因為她珠光比較大顆,
如果臉上有瑕疵(痘疤、痘痘、凹凸、膚色不均等等)比較不建議上在該區唷~
因為會有放大瑕疵的狀況。


所以如果要拿來做鼻樑區要注意膚況&額頭區要注意最好不要有痘痘或太乾的時候使用,
會看起來皮膚粗粗的,和呈現缺陷美~

這款比較不保濕,所以乾肌使用的時候也要注意肌膚保濕度唷^^
提供給大家參考~
喜歡我的分享再麻煩大家動動手指幫我按個"推" : )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