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隱級超好用刷具】快列入妳的無印良品購物清單!!!

 

  • 效果:價格實在、會回購、耐用、實用、好上手、質感很好
  • 體驗方式:正品容量/海外
  • 使用季節:春、夏、秋、冬
  • 使用環境:溫度舒適

 

好用的刷具,讓化妝變得更舒適且容易!!!
其實本來分享無印刷具的時候我以為我價格很親民>////<
但是上網確認價格的時候,才發現怎麼跟網美/部落客用的刷具價格差不多了!!!!!!

我是在日本旅遊時候購入的,大概一兩年了吧,
說真的當時買的時候我記得才兩三百塊而已,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是我記憶錯誤還是她漲價了??



回到原題,我真的要說,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東西好用又可以用很久~~~
我絕對推薦無印良品的刷具們,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用過的專櫃刷具在清潔後多少都會掉毛,
但是無印良品刷具不管我怎麼清潔,我都沒看過任何毛掉下來!!!


不管用甚麼刷具清潔劑來洗她,她的毛依舊跟買來的時候一樣,
柔軟且舒適,但你要說非常~~~~細緻和柔順可能還不至於,
因為他是植物性聚酯纖維~不是動物毛!




我每次用完都會把她在面紙上刷一刷,
不管我的手如何按壓、蹂躪她,
她都會還原成最初的形體~





這隻我專門來取蜜粉用的,
大範圍的上在臉部,快速又方便,
取粉也很快速方便,
直接在粉盒上面沾一沾,然後敲一敲蜜粉盒邊緣讓多餘的蜜粉掉落~

我真的大推~目前沒落過毛,或變形、禿頭^^
這是我特別去跟URCOSME申請新增的項目,
為的就是想趕快推薦大家,
無印良品的刷具真的【實在又好用】!!!

讓這顆原石可以被大家發現,成為鑽石^^
每次在CP值超高、必購入的無印良品清單中都沒見到刷具類(深感可惜),
推薦給大家,接下來我也要繼續發她的兄弟姊妹給大家看看^^


有沒有朋友也是跟我一樣,超愛他們家刷具的??
快來相認阿~~~
然後推坑朋友們XDDDD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