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保濕、毛孔遮瑕、薄透、自然、霧面、清爽、不致痘、質地細緻、不致粉刺、無負擔、半光澤
 
當初看到"鑽石光"我就失心瘋了,因為我超級愛臉上有光~
去櫃上的時候也沒多想甚麼,其實手上也還有粉餅,
但如果可以讓臉更閃亮或有光澤的話我覺得更好~

我只有買蕊,我喜歡他蕊盒的設計,感覺很舒服有好收納~




我買的是774色號,也是偏白肌用的~


其實我買滿久了,但比較少用他~
因為上妝後略感到偏黃光感,然後上面的鑽石粉末我拍不太出來>///<
不過你看到他本人的話就換看到滿滿的小閃在向你招手~


介紹說這個粉末可以讓我們持續12小時持續發光~






我來回搓抹了4~5下
因為我原本搓兩下好像拍起來看不到~
(可能是跟我膚色很相近又或者他粉很細,所以不太好拍~)



燈燈~
拍到粉囉~
是不是很細!!!都填滿我的指紋了~

顏色看起來也很嫩,不過我依舊拍不出鑽石光~


(上圖)4~5下試擦手內側








(上圖)4-5下。換了光線角度:試擦手內側







(上圖)1~2下試擦手內側




(下圖:素顏)
等等直接使用來測試他的輕透服貼度和光澤鑽石閃亮度~








下圖:我用LAURA MERCIER粉撲取粉





下圖:上完液態腮紅+RMK遮瑕+鑽石光粉餅
要看粉餅自己的局部上妝效果>>請看右下嘴邊肉的地方


下圖:窗外日光打到臉


可以看到有一層亮霧膜在我的臉上,
但是又看起來有種水透光的感覺。

雖然無法遮住瑕疵(左下曬斑),但是是可以平滑肌膚狀況的。
保濕狀況也不錯,沒有脫皮脫妝~



下圖:完妝後到自然光處(別人來看會有種霧霧光~也有種陶瓷肌膚感覺!)



我下的手比較重,因為我沒上粉底液,所以完全就是讓鑽石粉餅自己來做遮瑕。
大概4~6下的取粉上全臉。


晚上下班後先生看到我的臉說今天妝很不錯,
我想可能是出油時沒有溶妝,然後還略帶淡淡粉光。
以男生角度看是妝容完好,所以覺得這塊可以推薦給大家去試試~

我個人使用後雖然也喜歡,但是沒到非常喜歡的程度,
因為下手重點的化妝感會比較重,光澤感沒有我想的那麼厲害,
走的路線是低調的霧光,但其實我想要是比較沒有霧感的港覺(雖然要粉餅這樣做很難)~


我是T字下午會出油+兩頰乾,這款不是控油粉餅,比較偏霧感保濕粉餅,
對我來說不會讓我感覺兩頰乾、卡粉、結塊、長粉刺,
所以她的表現真的還不錯,可以列入考慮名單唷^^

評分:好>佳>可>略>無
保濕度:佳
服貼度:可
遮瑕度:略
延展性:可
妝感度:佳
脫妝度:略
閃光度:佳
霧面感:佳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作為挑選粉餅選擇囉~
如果喜歡我寫的分享文,再麻煩大家幫我按按推,也可以留言來互推坑唷^^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