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有 花漾美姬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回購超過10隻
現役還有6隻在家

可是有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顏色有點上不去
不夠濃黑,所以我就去買了這款"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分析戰力】


● 防淚,防水,抗汗,抗皮脂,妝效持久,不暈染!

>>>>挑選眼線筆的基本條件GET


● 溫水即可卸除。

>>>>這對我來說超重要!!!!!!!因為我喜歡卸得乾乾淨淨,溫水可卸的話感覺又可以清潔一次


● 漆黑色

>>>>就是要濃黑,讓線條完美~

 
● 0.1mm的極細筆頭
>>>>可以畫隱形眼線,要粗要細可以自己控制,眼尾線條會更精緻
綜觀上述條件,"所以我想都沒想就買了>///<
因為我的眼尾其實很暈,大概出門沒多久就會暈開,
有時候狂在眼尾和眼下上厚厚一層蜜粉來定妝~

這位戰士在我用第二次的時候,就被我夾到毛了T^T



下圖:素眼


下圖:準備開戰!



下圖:內眼線畫完了,夠細所以完全沒畫出睫毛根部。



下圖:加粗,畫在眼線位置


下圖:完成~眼尾細細的~



妝容完成~我平常都沒上睫毛膏,所以眼線變成我靈魂之窗最重要的精隨之一~

如果眼下和眼尾有好好上蜜粉定妝的話,原則上一整天只會出現三次小暈開的狀況。
顏色很黑,但是如果跟MAYBELLINE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比的話,
漆黑度和不暈度都是MAYBELLINE勝出~

不過以清潔方面來看的話,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清潔可以做得更徹底一點,因為溫水即可卸!!
結論是,這隻絕對是要放在長備軍裡的!!!

推推推~~~大家快去買!!!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