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奉上一張完妝照,這是今天早上要上邊前想說有空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愛用粉底軍 [BOURJOIS 妙巴黎] 果然美肌光輕粉底!

我個人喜歡這瓶 "[BOURJOIS 妙巴黎] 果然美肌光輕粉底"的理由主要是因為:
1、光澤感透亮
2、不過敏、結塊
3、輕薄、不悶膚

這款果然美肌光輕粉底是夏天乾肌好朋友,個人是混合肌,兩頰乾、T字出油的超敏~~感 敏感肌。
2017年開始喜歡上光澤肌膚/奶油肌膚,但又喜歡比較薄透的妝感;
想要有微微發光的肌膚和薄透的日本人肌膚我覺得就是這罐了。
但是台灣的夏天實在太熱,光澤肌很容易因為天氣濕悶變成土石流或遇粉結塊,所以我大概爬了一周功課,並查完網路上的心得後,決定要來購入。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各國部落客都被大推,我抱著好奇的心情來嘗鮮,
但是整整走了6家屈臣氏都買不到,在網路上也都缺貨,
這樣的狀況讓我更!想!買!    因為買不到所以更想買!!!!!!!!!!
(不知道大家是否能理解這樣的變態心理)




來看看她的質地,
注意:如果想要遮瑕,SORRY她無法;
但如果妳想要讓原本肌膚更美好,OK就是她了!




推開後真的很輕薄,也很清爽,有點水光的感覺。

我用了一個月左右,這一個月當中真的是每天飆到32以上的高溫,
每天從家裡走到公車站已經汗流浹背了,但是都沒有溶妝,
也沒有到公司吹冷氣候有結塊或是不平均,光澤因為後來上蜜粉定妝後有點點失色,
不過我還是很滿意,當然她不是閃閃發光的那種光澤,
她是偏向讓原本膚質更美的狀態。


我的素顏肌膚(上圖)




素顏肌點上3點,她質地非常滑順,很好推~
如果臉上有凹洞/痘痘坑也都可以很SMOOTH的塗抹上去~



稍微調整了臉的角度,臉上都有淡淡光澤感。
但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我的痘痘還是在那邊~
建議要遮瑕的另外遮瑕 或是 買她另款的唷!

CP值很高(30ML/595),不過常缺貨(我買的是最亮色51亮膚色),
我用這款之前是用RMK的粉底,
買了這款後就狠狠用她,
目前RMK被我打入冷宮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RMK啦~等天氣變涼點我再來用RMK)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