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3D造型眉彩餅  我!!!已經回購!四!盒!以上了,不僅可以畫眉毛還可以畫鼻影和修容,一盒搞定!這盤是我從大學開始學畫妝,同學就推薦我的凹凹鐵片君,一直愛用到現在。


這是今年過完年後用到現在,盒上的字其實也有點落漆了,盒子上刮痕超多>< 
隨身攜帶,我這輩子不能沒有她~

如果只能帶一個彩妝,絕對是她!!!!
天生無眉毛人的吶喊阿~~~~~~

想要柔和,或是銳利都靠她附的筆刷,
有毛刷的頭和短毛腳的頭,真的很好用,
好像也不太需要另外去買刷子。
我是買色淺(亮棕系EX-4)。

前陣子流行的韓國眉毛(粗眉、平眉)或是最近流行有點下彎弧度的眉毛都可以用她~




這是我稀疏的眉毛,我本人是卸了妝可能看不太到眉毛的人>///<
這是超級近拍(我的手機前鏡頭像素不好請別見怪)
為了讓大家看到之後我濃密的眉毛,素眉是一定要附上的啦~



我有高低眉,雖然很努力想用修眉把她調到一樣高度,但是她不長毛就是不長毛T^T




我畫眉毛都是先用前兩格較深色的混一起刷,因為我是黑髮(但是黑的沒有很黑,天生淡黑色,還有之前染髮剩下的微微咖啡),先按照眉毛本身的樣子把空隙處都填滿(下圖)







再來用另一邊的刷毛(有角度的)也是沾前兩格顏色,製造眉型和銳利感(下圖)








以上就完成一邊的眉毛。接下來另一邊就要認真來調高低眉角度了~
我也放上另一邊上眉毛的狀況~(下圖)








最後,我都會用餘粉或是再沾一點點最淺和中間色來製造鼻影和深邃眼睛
沒甚麼鼻樑的我感謝學到畫鼻影,人生終於有鼻樑了>///<




我的眉毛可以撐整天,這幾年來都沒有下班突然沒有眉毛的狀態,
有個小技巧要分享給大家,上眉粉前要先定完妝,最好用蜜粉刷過眉毛區再上眉粉唷!
這樣會更持久,顏色更飽和~


對了,我其他部分都是素顏(遮臉....,請大家省略看我的超重黑眼圈阿~
(這輩子黑眼圈都不會離開我了)
之後我會再來發我手上有的幾款黑眼圈對抗君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推我一下或是留言讓我知道有人想看~
我會更努力地分享我的愛用品和新的東西~
新手上路,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