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偽素顏】透明感裸顏藝術!!!
第N罐柔光透明蜜粉!已經無法離開她啦~

 

我的臉:乾臉頰、T字出油、敏感肌
呈現效果:輕微遮瑕、遮毛孔、均衡膚色、柔光霧面

專門針對定妝,我臉頰從早到晚都乖乖的不崩壞~
雖然鼻頭出油處偶爾會被我壓掉油光後擦掉些,但是她不會出現斑駁、起屑、不均、色塊...等等
 





通常使用使倒過來後,再翻正,打開上蓋就直接沾取出粉~
光面的蓋子髒掉後隨手一擦就乾淨囉~



粉偏米白色,但試塗開後就變成透明的,看不見啦~
粉質真的超級超級細緻!!!!



在手背上滑開柔光透明蜜粉,稍微讓大家看一下她會柔焦我的手部細紋~~~
細緻的粉末會服貼滑入細紋裡,但又不會顯細紋毛孔!!


滑開柔光透明蜜粉後,不見啦~~~
甚麼都看不到>W<

果然透明,所以各種膚色都適合唷!!
仔細看可以感覺到她有點嫩嫩粉感^^


我的蜜粉小幫手依然是無印良品的蜜粉刷(介紹好多次了)
抓粉要均勻,然後把多餘的粉敲在蜜粉盒裡就好囉~

其實我有他們家的柔焦定妝刷 Fan Brush,不過有點用不慣~
改天再來介紹好了~可能是我喜歡毛茸茸刷在我臉上>///<


看到毛毛們都沾到柔焦透明蜜粉了嗎?
(上方我沒有完全弄好,請見諒囉~)

我會特別在容易出油的地方加強多刷一點。


上圖:素顏臉還沒上,正準備上定妝囉~
底妝是>妙巴黎果然美肌光


上圖:左邊上蜜粉;右邊沒上蜜粉

因為我是用光澤的底妝,所以沒上蜜粉的照片右邊臉還會亮亮反光,
照片左邊就柔焦霧霧的~



拉近看上透明柔焦蜜粉的半邊臉~粉嫩嫩兒



拉近右邊還沒上透明柔焦蜜粉處,只有光感底妝。



下圖:完妝囉~



拉近給大家看一下,是不是很柔很嫩!!!!
我臉頰是乾肌,用這款蜜粉不會乾繃繃的,我一年四季都帶著她用~
出國旅行也都一定要帶著她,才不容易讓我臉頰長怪東西^^


我真的激~~~~~~推~~~~~~~~~~~蜜粉聖品!!!!
我人生的蜜糖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