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好氣色、顯色、自然、好上手、質地細緻、光澤、粉嫩、好搭配、不引起過敏、好推勻、飽和、香氣怡人、保濕、滋潤、不黏膩、改善唇紋、豐唇、不油膩、順滑、閃爍、果凍感、好卸、好上色

 



我真的很愛這款,覺得很像護唇膏口紅概念,因為真的很保濕!

★不起皮★不乾唇★水唇★豐唇★修飾唇紋★顏色爆好看

一抹就上色,一滑就順手~


目前已經用過:
情挑誘光水唇膏 ROUGE VOLUPTE SHINE #16 橘紅色調 傲慢橘紅 Orange Impertinent
情挑誘吻蜜唇露 #7號 紅色系 緋紅獵愛 (#7#11#6上唇試色&全12色手部試色)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10 乾燥玫瑰 緋紅情趣
 

我先做個總結是:情挑系列真的是很適合乾唇、唇紋深、容易起皮、喜歡水光感、喜歡蜜唇豐唇的朋友
再來,如果不喜歡濃香味的朋友,建議要去櫃上聞一下,因為她的水蜜桃味道滿重的,不過聞起來算很舒服
最後情挑系列我覺得不管是薄擦和厚擦感覺會差很多,日常妝容可以薄擦,重要周末/場合可以厚擦,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觸和視覺震撼。





之前看過其他品牌中間也有夾心,但是可以夾成唇形我也是佩服了!
一看到這樣款式的我就直覺她是很保濕護唇的款別~






拿在手上真的覺得好美阿~
這是我第一次有YSL的唇膏系列,之前只用過唇蜜類的~
在外頭從化妝包拿出來真的是吸睛的不得了,
重點這系列顏色是可以闔家使用,尤其我覺得#10 色號是媽媽、姐姐妹妹、阿姨嬸嬸都適合,
送禮也超不會出錯的!






上圖是擦過一次的嘴唇,真的很像MLBB感!!!!
這就是

(1)日常你不知道要擦甚麼
(2)當天"氣色"不好想增添氣色

(3)和男生約會安全牌
(4)各種妝容皆可搭
(5)唇況不好的時候
(6)不用鏡子就可以擦的口紅

 

 

 

我歸類他為萬用唇膏啊!

 

附上官網說明: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VOLUPTE TINT-IN-BALM

YSL雙色唇膏獨家雙層夾心科技,打造出兩種成分的完美配方。

外層為感溫護唇精華,內芯為晶透亮色粒子,整隻唇膏宛如夾心糖般繽紛可愛,輕鬆打造清新色澤的晶透美唇。

 



上圖:試色在手內側,只有淡淡刷過一次,超滑順不小心還會刷過界那種感覺


豆沙紅、豬肝紅、乾燥玫瑰都適合拿來形容!

 

 

 

 

上唇看色囉~

 

下圖:室內頭頂黃光+窗外陽光

 

 

 

下圖:放大上圖唇部,水透晶漾完全滋潤保濕阿!

 

 


下圖:房間內+白燈

 

 

下圖:集結上方兩種不同光線的唇部放大

 

 

 

下圖:室內陽光  (只上過一次,沒有疊擦)

 

 

 

下圖:

上層兩圖的上唇是素唇,為了給大家看素唇和上過#10的差別

下層兩圖是完整上過一層#10

 

 

 


下圖:戶外陽光下拍的

即使是中性風、文青風、時裝風、fashion 風都可以駕馭的超親和力

&我平日最愛且雖然有很多但卻一直想要的差別性「乾燥玫瑰色」俗稱豬肝紅

但因為我的唇本身是淡粉色的,所以每個人用後顏色會略有不同唷!

 

唇色比較深的朋友可能顯色度會再高一些~

 

 

 

 

 

 

 

 

 

【第一次開箱】參加YSL新品上市活動的當天,有 3 & 10手部試色,和10上唇色。



上面是我只試色到的4色,但是因為新品上市會人太多在排隊,

我只能快速試在手上,一時間也忘記色號排序,

不過大概是2、3、10、12色號~

 

 



上面是2、3、10、12
改天要去櫃上看全部色號才行了!因為實在太愛了~

 

 



為大家試色在唇上囉~
這隻完全一眼就知道她很適合我,所以立馬上唇~

 

 





百搭王~~~~
手部試色可以看的更清楚她的顏色唷!
但上唇後會讓唇色更為修飾和豐盈

 

中心的夾心是有小亮片的,可以適當的修護嘴唇紋路,也讓唇部看起來豐亮!

 



3號也很不錯,淡淡的有點像Dior的護唇系列

[Dior ] 癮誘粉漾潤唇膏 SPF10#001 乾唇蜜糖

 




以上,如果情挑系列要選一隻,我覺得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是一定要購得!
溫感護唇精華真的讓人很有感,即便冬天很冷也沒有很難推,有些夾心式的到冬天會變硬,
上唇的時候會拉扯到唇部,但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完全不會!!!!

如果DIOR和YSL的這款PK,比較外觀大小、質地、顯色、易上手、水嫩晶透、色號選擇
我會選擇這款,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