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薄透、質地細緻、妝感自然、服貼、清爽、不引起過敏、無負擔、無香味、保濕、溫和低刺激、定妝

如果你在找一瓶乾爽定妝、中性立場的蜜粉,
且不希望蜜粉顏色或效果干擾到妳的底妝,
那我很推薦這款RCMA透明蜜粉!

我個人目前的摯愛是蘿拉的蜜粉,但是她真的太貴了,
所以每次補貨的時候都會很心痛荷包~

在各大外國影音部落客的推薦下我認識了RCMA,
CP值高是我一直很嚮往的~
而且她被奉為各大部落客的愛用蜜粉!



透明不影響底妝,價格實惠,雖說對出油的肌膚比較不具吸引力,
因為她不訴求控油,但對我這個乾肌+T字出油的人來說,
到了秋冬反而感覺很不錯,因為肌膚漸漸變得不會那麼容易出油了~
結論:秋冬用她剛剛好!((夏天我還沒嘗試過))


但有個困擾的地方是,她的洞口我真的覺得有點難使用,
如果手邊有空的蜜粉罐那建議你可以倒進去,
但我手邊目前沒有,所以我都用蜜粉刷堵住洞口,然後倒出!
所以瓶口常常會變成這樣,髒髒的~

因為不是非常貴,所以有時候灑出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哈哈哈




質地很細緻,很清爽,完全沒有負擔的蜜粉!看起來是白色,但實際是無色~




完全看不出來有蜜粉的顏色,而且她很細,可以服貼著毛孔和紋路,
意思是即使有動態紋路或是粗大毛孔之類的都不用擔心會看到卡粉~


上圖:今天底妝是YSL超模光氣墊粉餅
上圖只有粉底+RCMA蜜粉而已唷!

因為超模光本身是光澤效果的,所以拍起來會有亮感!

上圖:如果你也很愛光澤肌的妝效,我很推你用這款蜜粉,
雖然光澤肌不上蜜粉比較好,但是台灣怎麼可能不上蜜粉呢~
可能寒流來的時候不用吧^_^



上圖:粉很細,可以看到我眼下的地方有小細紋,但是粉卻沒卡住~


上圖:隨著光源的不同,我這臉的底妝可能比較沒拍完善,鼻翼處有點瑕疵。

即使鼻子有粉刺或凹槽,蜜粉也不會讓該區變的很明顯。

上圖:我的額頭還透著底妝的光澤~
當然會稍減點光,以蜜粉通常都是會把底妝全部改成啞光或霧面來說,
我覺得他的透明感表現的很不錯了~


用了這瓶2個月有了,目前平常沒有特殊要求我都會用他,
若是有重大的想要完美妝容的時候我還是會回頭用蘿拉~

跟羅拉最大差別就是控油的狀態,保濕兩者都不錯;
粉質因為RCMA訴求透明無粉感,但蘿拉訴求讓肌膚霧面更完美的修飾力;
滑順度和不顯粉刺、卡粉狀況我覺得都不錯,但是如果臉上當天有很乾燥脫皮的話,那會建議使用RCMA;透明感RCMA勝、無暇感蘿拉勝~

大概是這樣比較心得~RCMA四五百塊、蘿拉好像要一張藍色小朋友以上,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