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手很乾,需要一款符合我過敏兒的護手霜,那是衝去藥妝買了她,記得價格很親民,後來就一直放在辦公桌上三不五時拿來用了。

看到洋甘菊和敏弱字眼我就無法抗拒~

 



小小條,放包包又很方便。

非常的固態感,但卻又很好推開。
質地清爽,屬於清爽型保濕款,所以常常我乾手人覺得很不夠力~

下方處是推開擦勻的狀況,親膚性高,但是會有一層薄膜在手上。

擦勻後會出現淡淡涼涼的感覺~
冬天是覺得有點小涼冷了~

其中他的香味總是會讓我頭暈,所以我只放在公司用,反正做事情做一做味道就沒了~在意味道香氣的朋友要考慮再三唷!

味道有種乳感,我不確定她是不是沒加香精,感覺很像原物料的味道~

主打植萃有洋甘菊、甜沒藥、植物甘油。

推常要碰文件的人和有寶寶的媽媽可以用唷~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