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包裝真的好可愛~紫色好療癒,感覺像是給肌膚很敏感,情緒很不穩的人看了會心情好的設計阿><




這個滋養霜是濟州寒蘭系列裡我最喜歡的商品了,本來以為她的保濕力會不足,我可能擦完她臉還會乾癢,誰知道沒事~完全緩解我洗臉後粗粗、乾乾、毛孔張開開的臉!

本來不是很看好的產品竟然讓我大改觀,就像他們的眼霜,本來我也是不看好,感覺一定會長肉芽,但竟然沒有><

真的要好好地來幫他們推一下,不然有愧於默默嫌棄的BEFORE~XDDD







英文的ENRICH真的不能亂寫,如果你寫了ENRICH但你沒有ENRICH你會被乾肌罵!
因為會害我們不小心買到雷品,還要先暫時用凡士林來COVER><



粉橘色的霜體看起來也好舒服,粉橘色果然是溫暖人心的配色~
被我用了很多次,她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完全臉


非常好延展,很滑順,很親膚,好吸收,即便用完後立即上妝不會起屑~

上妝後不會感覺臉繃繃,她的滋潤效果算是偏清爽型的滋潤霜,
不厚重,但卻足夠台灣目前入冬的氣候。





香味真的有打中我,但是有時候我還會覺得太重了,因為整個晚上我都可以聞到她的味道><
不喜歡香味重的朋友可能比較不適合唷~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適合中性肌膚冬天用,乾性肌膚春秋冬用,男生也應該會喜歡的味道,因為我老公沒有鬼吼鬼叫說好臭>///<

我體驗的過程肌膚原本就在不穩定狀況下,但用這系列時,沒有突然長痘痘,肌膚呈現安定,沒有用後泛紅,爆油,爆乾,....一切都很正常,很和平地度過,所以我會留下他們繼續當我的好朋友^^

主要是我原本粗粗的雙頰擦完之後感覺角質都被軟化撫平了,這對於之後要上妝真的是很重要!!!保水有做到位^^


總體表現來個評分吧:★★★★☆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