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是日久生情的~
15羅蘭紫 她就是像大仁哥的存在!

容易刷成猴子屁股的朋友,就快把倩碧花漾腮紅帶回家吧~


前陣子做了冷暖色調分析,發現我是冷色調系的。(大家快上網做做看,對於選色很有幫助!)
研究了手上的腮紅發現沒有偏冷紫色系的,上網查了評價後這顆小花腮紅好像是一致好評,
網評說這顆是粉帶藍色調,顆粒不粗不顯毛孔~


BUT...還是要真心話老實說~


原本買花漾腮紅04羅蘭紫前抱著滿滿熱情,但是第一次開箱實用後覺得好像沒有推文的那麼有感~
一直在尋找冷色調的紫粉色系腮紅,因為想要有提亮膚色的妝容,修飾偏黃/暗沉膚色。
 

SO...會買的原因~

價格在專櫃品牌屬於相較平價的(880元),
粉壓得很實感覺可以用很久,
壓紋也很立體,因為手上腮紅的都沒壓紋,想嘗鮮收藏一下~

看網友試色都沒有說不好或是很難駕馭,
所以我就把他歸類在【不失手腮紅】說服自己可以買
雖然沒有很燒~~~~
但我還是敗了>////<  
 

女人啊~~~


OPEN~

不是故意的測試了【刮】和【摔】----滿分!!!!!

用肉眼就可以發現她好像壓得很實在(硬硬的感覺)
我剛開封用的時候不小心指甲刮到她~
瞬間冒冷汗!!!結果仔細一看卻沒看到甚麼刮痕,實在太神奇了!!(鬆了口氣
結果後來一個不小心,掉到地上,結果也沒事!!!!!!!!
根本是浩克XDDDD



搭配無印良品的刷具來取粉,超推他們家的刷具!!!!我覺得cp值很高!!!
刷毛很軟,也很好清洗。


平常都用她來取腮紅,各品牌腮紅大概來回取粉3下就可以均勻沾滿了,但是.....

小花腮紅竟然要畫5~6圈才能均勻取完粉!!!


不知道這粉壓的這麼實在,是優點還是缺點>///<

你可以看到壓克力透明盒子周圍都霧霧的,那都是腮紅粉~
每次取粉都好像土財主一樣,左三圈 右三圈~
少於4~5圈的話上臉上好像沒有顯色~很透明無感~(也可能是夏天我膚色變黑了?!)

下圖:照片左邊-取粉5圈上色

 

剛看到上色後的顏色我腦海中直接想到 #透明系 這三個字,

顯色狀況也是粉嫩色但偏冷色調,不過不會太明顯,
如果是森林系、透明系少女可以很適合這顆~
如果想話減齡妝,也很推!!!


雖然不好取粉,但是卻不能掩蓋她的提亮透明效果!!!

果然是【安全牌】每天每天都可以用~~~

我已經連續用了10天了~


不是熱戀的對象,BUT...
不是熱戀的對象,BUT...

雖說她不會讓我有熊熊烈火的熱戀,
但卻像是日久生情的青梅竹馬陪伴在我左右~
要說小花#15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很難取粉和比較不顯色,要下重手一點~

但要說她的好的話就真的是:百搭、安全、日常、空氣感、清新、減齡、提亮、透薄...
(咦~果然是大仁哥,竟然開始說之後,優點說不完XDDD)


上圖:再刷了一次,加重飽和


加上眼線和唇膏就完妝啦~
我的日常妝容,喜歡輕透妝感的朋友,快入坑吧!!!

淡淡的,沒有壓力的頰彩,就屬倩碧花漾腮紅的地盤~
#腮紅不結塊脫妝 #底妝越薄她越有空氣感 #不顯瑕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