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了很多專櫃品牌後有點懷念韓國氣墊粉餅的親民價格
話說這款wonder tension我還是請託朋友去韓國完的時候幫我帶回來的呢!
這款有某部落格主大推,原本我也是要直接再部落格主的合作廠商買,
但是價差有點點,我還是請朋友順帶幫我購入卡划算。

 

兩款合身我都超喜歡,我很少用到正方型的盒身,
坦白說這兩位朋友我已經用了快一年了,當然不是天天用,
但是我剛拿到的時候是整整用了一個月,兩款交換使用!

親民價格一次買兩個都不會痛滴!

 

 


左邊是玫瑰金 遮瑕款,防曬係數到40 pa+++,所以也不建議天天使用這麼高的防曬係數,不然也太悶膚了。
右邊是金色 保濕款 ,防曬係數37 pa++,很推可以每天用。


那時候我購入時是她剛紅翻天的時候,蕾絲細格的氣墊粉撲還記得超多人瘋狂




兩款買同一色號21號,白皙色,但是呈現出來的顏色不太一樣。
遮瑕款比較粉黃一點;保濕款顏色比較像台灣會看到的色號。






如果你喜歡偽素顏或清透妝感的朋友你就可以買保濕款就好,
遮瑕款真的粉感比較重,適合要無暇妝感的時候使用。

我個人是要遮痘痘或是泛紅才會用遮瑕款,但帶她去參加婚禮很不錯滴,
為一要注意的就是妝前保濕要做好,不然會太乾脫皮。


2




我覺得在手上試色比較看得清楚顏色,提供給21號白皙的朋友,不過我個人還是希望她不要偏那麼粉橘色會比較好,感覺略黃了點。




優點:
價格實惠、很捨的用、遮瑕力道高、偏向無暇妝容(保濕款也是有遮瑕力的)

缺點:
保濕沒做好會乾、顏色不是這麼完美,感覺比較像自然膚色、妝感較重



如果遠遠看,可能不太會發覺跟專櫃款差別在哪裡,但是若近看其實還是看得出來細緻度和光澤度或粉感的差異。對於肌膚的感覺是,wonder tension比較悶膚,半天後會有點暗沉和脫妝,因為我是乾性混合肌,我鼻或較乾處有時候會浮粉或脫皮。

但大原則上她的價格和性能是完全壓倒性勝利,cp值非常高。
所以我買到現在沒有後悔過滴^^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