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一開始用她我不是那麼滿意。
但是自從跟她越來越熟後,
我發現我只要用了他我出去都會被稱讚皮膚好!!!!
所以我不得不正視 且 正式的向大家推薦了!!!



★真心話老實說:
我是兩頰爆乾+T字下午會出油+鼻子有粉刺和黑頭+過敏肌
所以我如果秋冬單用她其實近看會看到粉感和被粉刺林攻擊的浮粉感
但我之前做半年功課大家都說她超保濕,我卻感受沒那麼明白>///<

★妝感大解析:
水粉霜是需要搖均勻才能使用,所以搖完之後擠出來在手掌心內(她不太能用手背,會流掉),
她是真的水感的,不過你可以發現她水中有粉,她的粉感覺是均勻混合在水中,
上臉後尚未乾前塗勻她會覺得是水感透亮和吳粉感的妝容,
But!!!!等她乾掉以後你會發現水粉霜是霧面妝容啦~
人家說的啞光半霧面感就是在形容她吧!!


她的妝感霧面的很細緻,所以大概要在你聞的到對方的口氣的距離下
對方才可以看到妳臉上的粉底液。
有時候我覺得其實我的粉有浮浮感或卡住的瑕疵,
不是這麼滑順且服貼在我臉上時,依然會被稱讚皮膚好>///<
★所以我覺得"柔焦"這件事情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實在太厲害了!!!



★技巧分享:
秋冬依據我的乾臉問題所以我不會直接單用她,
我後來看很多部落客有說可以mix粉底液,
如果手上的A粉底液過乾,那就混入B保濕款的粉底液,
當然有時候AB款式會打架的,
所以你必須試試看那些可以MIX一起妝感好又不會內鬨~


下面我推薦幾個平常使用的方式並附照片給大家:
 

(1)LA GIRL粉底液 : 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0.5:1.5 MIX




▲下圖是出門一天回到家後:
LA GIRL屬於遮瑕款,所以當我臉上狀況不好或需要完美無瑕感的時候就會使用她,
兩位MIX在一起後即便出門一天回到家會完整妝容,
雖然會出一點油,但是出油後妝感是漂亮的,期間我也沒吸過油或補過妝。

LA GIRL粉底液的遮瑕配上水粉霜的柔焦堪稱一絕啊!
但因為LA GIRL色號不太好買,最白地對我來說也太深,所以水粉霜剛好我是買最白色號,
會在一起的顏色完全就是我的肌膚色,總之這樣的組合我個人很滿意囉~

照片裡面只有唇彩是我為了要拍妝容特別補擦的,其他都沒有動到唷,怎麼出門怎麼回家~






(2)
下圖: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水凝光采粉霜 Creamy Foundation N=1:1

 

RMK水凝光采粉霜 Creamy Foundation N是比較自然系的底妝,

強調保濕度,輕薄的程度會讓人感覺是素顏唷~

 

配上水粉霜的輕薄柔焦,就會是下方照片一樣,雀斑曬斑是藏不住低~

拍攝的時候剛好是下午,陽光橘紅橘紅的

 

必須另外遮瑕,但是一整天不會覺得臉繃,很自然輕透,當然持久力相對會弱一點,不過這樣的妝容即使脫妝也看不太出來崩壞感,因為它自然清透的就像是My face but better!






(3)
果然美肌: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1:1 MIX
[BOURJOIS 妙巴黎] 果然美肌光輕粉底/乾肌的第二肌膚 






【秋日】
(下圖)剛完妝:妝感保濕、小光澤肌+柔焦修飾臉、遮瑕力較低需另外遮瑕


回家後:會脫妝,脫妝狀況不會很可怕,就是可以看到我的奶油光跑出來了(其實是油)。鼻周遭比較容易先SAY GOOD-BYE,但遠看還是會感覺到粉嫩粉嫩的。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單用水粉霜就好,但是實際上真的不行,
因為我臉頰和鼻翼都是乾的,鼻子雖然會出油但是有點外油內乾,
上妝後常常都會鼻翼脫皮之類,尤其到換季。

已花了大錢卻買了一罐要和其他產品搭在一起才會完美的粉底液時其實不是很開心,
可是搭在一起的妝效卻讓我很喜歡,尤其還可以拿它來調色。

所以分數我另外打在這裡:
▲單用他的整體評分:5分
理由:單用太乾,雖說兩頰正常但是鼻翼和眉心下巴總是會出狀況,太乾導致緊鎖肌膚,導致鼻子上的粉刺或黑頭會格外明顯有顆粒,遇上肌膚有凹陷或痘疤也會直接慘死,對我的肌膚來說保濕力只能在夏天,但是夏天容易因為油水不平衡導致脫皮或浮粉,但在各種文宣上來看都說他很保濕,我想這個可能真的要實地去適用才會知道唷!我只能說我這次透過日本櫃姐幫我選色,我有強調要比我肌膚白一階,選得很成功!!!


我不得不說,每次我在日本美彩妝或底妝的時候我覺得櫃姐根本是天使,不僅態度超好而且顏色都會完全挑重我想要的色調~給我的建議也很誠懇和適合,坦白說在日本買沒有比台灣划算啦~但是我就是喜歡去日本讓櫃姐幫我選色~


▲水粉霜和LA GIRL&妙巴黎的合拍度不得不讓我為他加一分,所以我公開的總體評價是6分~
以上,特別說一聲,我不是常跑外務的人,所以我的妝都是上班到辦公室和下班回家這樣,另外為她說一句好話就是,即使她單用有時近看浮妝、脫皮和缺陷,但她遠看的時候妝感真的很美!!!!每到會被稱讚皮膚亮又好~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