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超模光氣墊粉餅後我就雪藏了我手上的其他牌氣墊粉餅,
理由有三:▲精油感光澤 ▲貼膚細緻白皙 ▲持妝保濕不黯沉

一直以來都沒有YSL的底妝產品,也一直聽說YSL是底妝界的女王。
因為超模光系列好像造成很大的轟動~
總之,價格考量之前一直不考慮他們家。

這次超開心YSL大方送我氣墊粉餅,我一直保持著中立立場,
心裡想著若是不好用就要告訴大家不要花大錢來買!

可是怎麼辦~實在妝感我太喜歡,又快速便利,
重點是剛拿到的那陣子我的臉亂長了些大痘痘,
也有正在結痂中的痘痘或粉刺洞,
但又逢佳節要大肆慶祝和上妝,
我抱持著大不了爛臉過陣子好好休養的心情,
天天使用便利又美呆的YSL。

不知道是她的保養配方適合我還是夠低敏,
我竟然傷口和痘痘都安定下來,也慢慢恢復中。

以往如果是這種情況使用粉底時有事後還會助長火勢,
可能是悶膚或致痘導致臉上群魔亂舞的~
感恩用她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像是在護膚一樣!!!


往下繼續看開箱&使用心得吧~
讓我們公正公開的分享

這次看到這款兩款是同面的粉撲我也真是太佩服了,
用法是比較細小毛(左)先沾氣墊粉底鋪在臉上,
結束後再用長絨毛(右)的半邊<不用沾粉底液>去輕撲全臉。

我覺得這個儀式每次都讓我覺得妝感更細緻服貼了!可以把毛孔處柔焦的感覺~

上圖:近拍看的更清楚
官網說:雙用粉撲可客製底妝光澤,綻放專屬妳的超模光,全天耀眼聚焦。



蓋子內有使用說明




連網狀都要長的跟別人不一樣,果然是傲嬌的超模❤️

下方取自官網介紹:

法國訂製蕾絲氣墊,【專利蕾絲雙網設計】能產生更細緻粉質,能使粉體完美服貼肌膚,搭配獨特【鏡面流金科技】,運用流金反射光源,取代傳統光澤粒子,讓肌膚每個角度在任何光源之下,都能自動綻放光芒,全天透亮不暗沉



有個墊片是可以活動取出和放回,避免產品快速乾掉和保持乾淨,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塑膠片,以往都是黏著的,有時候黏一黏覺得不是很理想~




三位一體概念~剛開始用都有小泡泡耶,是保養液嗎?

(下圖是10色號/最白皙色)





用肉眼看覺得很有精華液滿滿透亮光澤的感覺,
光看粉底液我已經可以想像到上臉的光澤了!
我是光澤控>///<



其實外觀很美,但是化完妝拿一拿就變成這樣了~

彩虹🌈朵朵

這個盒子蓋起來我一直會覺得還沒蓋好,
因為沒有咔一聲這樣~
塑膠感比較重,看到跟觸碰到的會有落差~
但這樣放包包比較不重啦~

我是拿最白色號10

一種細微的差距,原本櫃哥推薦我拿20,但我喜歡白皙感,所以拿了10。

(下方是20色/自然色)

粉撲用一用就會變成這樣了~

下方開始來看看上到臉上的效果吧!




剛過中午的陽光~直接跑到臉上啦~
這是別人看你的時候的樣子



下圖:不同光源拍下的肌膚,下面是日光燈,故意放一條給大家看色


下圖是上過RCMA蜜粉定妝了


下圖:A日上妝的效果(只上超模光氣墊粉餅唷)

下圖:B日上完超模光氣墊粉餅的效果

下圖:C日上完超模光氣墊粉餅和RCMK蜜粉的效果



我沒做過醫美也沒去給人家護膚過,所以近拍一定會出現瑕疵,請大家別見怪壓~
鼻子的粉刺群和鼻翼常脫皮是比較困擾我的點,
但是超模光氣墊粉餅保濕度很好,我的雙頰和常脫皮的地方都不會感到緊繃或脫皮症狀!


目前她已經是我每日必用的底妝了,因為實在 太 方 便 ,
妝效自然柔焦感,用的時候心情超好~

SPF50/PA+++ 讓我整個可以省烈日常上班的防曬手續~
上妝可以快速完成,粉撲也很好用,
1上底 2拋光到概念(我自己說的)讓底妝更服貼更美了!
 

快~點~來~評~分:滿分3個★

■ 保濕度:★★★
雙頰爆乾的肌膚從上妝到卸妝期間都不感覺到緊繃龜裂,不產生乾粉痕跡,肌膚舒適不乾繃。

■ 延展性:★★★
很好推也很好均勻在肌膚,輕盈的質地讓使用量更省了。

■ 服貼度:
從剛上肌膚的那一刻,精華保濕成分就開始在作用,保濕度足夠讓乾肌和T字出油區都乖乖待著,不會看到粉感也不會有顆粒跟你SAY HI。在肌膚熬夜的隔日上妝,妝感也服貼不浮粉脫妝。

■ 持久不暗沉度:★★★
目前使用到下班或熬夜到深夜都沒有發覺暗沉,且持妝度可以持續10小時沒問題,詢問過人也覺得沒有暗沉。

■ 薄透度:★★★
屬於薄透型的,可以讓肌膚BETTER的底妝產品,也可以修飾倦容、提亮膚色、淡化紋路的效果。

■ 遮瑕度:★
日常用的薄透光澤型遮瑕度相對低,可以看到淡斑、痘印、黑眼圈、瑕疵,是需要額外遮瑕的唷~

■ 光澤感:★★~
光澤感很棒,是那種高級高級的精緻感光澤,你可以感覺到有精華保養液在裏頭,在拍氣墊的同時感覺到光澤和保養同時兼顧,不過這個光澤是會被後續的蜜粉或定妝噴霧給蓋掉的,所以原則上除非不定妝,不然都看不到光~


■ 柔焦感:★★
我覺得她上完氣墊粉撲絨毛那端之後會有點出現柔焦的感覺,這個拋光柔焦的粉撲讓妝感可以更服貼。



以上
目前是大愛的狀態,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遇到其他的競爭對手pk掉她~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