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打光派】入手名單之一之台灣沒賣嗎?
想要局部柔焦珠光打亮的朋友,這款很方便,又不會讓肌膚過乾唷!
我都只用在兩頰區和額頭區,做提亮和柔焦~
會買到這款其實也是誤打誤撞,因為櫃姐太熱情,我當時又愛日系偽素顏(到底要講幾次重複的話阿~腦弱~)
然後就帶了這款 UV修色乳霜>///<

  • 效果:好推勻、不黏膩、清爽、溫和低刺激、不油膩、服貼、明亮. 透亮、妝感自然、質地細緻、光澤、毛孔遮瑕、不致痘、不致粉刺、不泛白
  • 體驗方式:正品容量/海外
  • 使用季節:夏
  • 使用環境:悶熱、冷氣房
下圖:先來給大家看看基本款和UV款

如果有再爬我分享的朋友應該有看過我推薦過左邊那款[RMK] 隔離霜
左邊這款經典隔離霜是沒有防曬係數的,產品特色我取自官網給大家看一下,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連結去看我分享唷~


 

隔離霜產品介紹

RMK特有的透明感,觸感清爽的液狀隔離霜。內含70%水性成分的乳液狀化妝水配方,實現如同乳液般的水潤質地。能融合於任何膚質,自然修飾毛孔凹凸處並能均勻的遮瑕,猶如完整包覆的第2層肌膚般潤澤光滑,質地輕薄且均勻服貼。添加含有保濕效果的絹絲菁華成分與乳油木果,能增添肌膚的自然光澤。
之所以會又買了這款UV款的是因為:
1、櫃姐說可以修飾膚色
2、選擇銀色系珠光可以創造透明感和光澤感(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畢竟她講日文)
3、夏天可以抗UV
4、沒發生過乾脫皮和過敏狀況

綜合以上四點,所也連同把她帶回家了XD


這款我覺得最大的包裝差異是,她是塑膠的!!!!!
WHY???我也不知道~
RMK的基本隔離霜就是玻璃(還是因為基本隔離有添加酒精?!)---都我自己猜的,我沒求證過。
塑膠的好處是,我不怕摔破~
不過看起來ML數就以心裡層面來說:覺得好小(但其實ML數一樣)


背面寫得很清楚她是SILVER01款和有防曬係數30SPF PA++
他們隔離的統一特色是都要搖,
這款要搖應該是銀色珠光怕她沉澱吧~


擠出來很好控制量,不會像基本隔離沒有出嘴頭(現在改新款後,好像是按壓頭了)
當天我的手超乾的,所以珠光感可能之後會更明顯陷入我的紋路裡~



推開一半,看感覺~
這款UV比起基本款隔離保濕度比較低一點,但不會脫屑起粗皮。



顏色是淡淡白>>帶點小小粉嫩色>>再加上銀色超細緻珠光~







有看到銀色珠光對嗎^^
因為我手當天沒有做過任何保濕,直接上這款UV所以手紋會比較明顯~
推開後珠光可以均勻分布,不會都卡在同條細縫,
待幾秒後她會慢慢附著在臉上,我目前沒發生過掉珠光的狀況~












下面就來用到臉上看質感和效果吧!

我是個重手人,喜歡盡量把產品都塗比較多不要讓推抹的時候去拉扯到肌膚~
一半的臉就擠一次的量,平均擠到臉上,
通常我會想特別量的地方就放特別多,
我喜歡顴骨亮亮,所以就先點在顴骨區~




沒有特別打光,純粹窗外自然光,
是不是特別細緻!!!

【細緻+柔焦+珠光】提亮一次到位~







下圖來比較一下:畫面左邊UV   PK   畫面右邊沒上妝(素顏)

素顏的地方毛孔和泛紅和膚色不均比較明顯,
上過UV後就會有種內透光的感覺~



















來張完妝的照片,她會讓底妝看起來比較柔焦,但同時會比較增加點妝感~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