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感的遮瑕=輕透日系妝=細緻滑順便利
要使用RMK家的產品時,一定要了解他們的主訴求唷!
不然可能會常常覺得無感或是預期效果不佳~

  • 效果:好推勻、修飾眼周暗沉、自然、服貼、保濕、持久、薄透
  • 體驗方式:正品容量/海外
  • 使用季節:夏、冬
  • 使用環境:悶熱、溫度舒適、溫差大、冷氣房


上圖是我用完RMK遮瑕後的妝效,
當天沒用底妝,所以針對RMK液狀遮瑕筆的遮瑕力度會比較直接可以看到。
我有非常重的眼袋和黑眼圈,過敏和天生和前天晚上喝水太多或熬夜飲食等等都有關係~
所以總結來說這隻液狀遮瑕筆對我來說僅能達到提亮和細緻眼下細紋的功效,
是不太能夠遮住我的黑眼圈的唷~

先來跟大家說一下RMK品牌想要帶給大家的妝感效果,我們再來看實測上妝^^

【商品特徵】 

RMK的底妝講究具有透明感的妝容。支撐底妝自然透明感的其中一個關鍵就是“遮瑕”。添加與粉底共通的保濕成分:橙皮菁華、藍莓菁華、酪梨油、玻尿酸等保養成分,即使重疊使用也能給予柔軟自然舒適的觸感。添加細緻的偏光珠光及具柔焦效果的「亮眼照明粉體」,能針對黑眼圈等在意的部位,給予柔和光澤的自然遮瑕效果。 

所以透明感妝容一直是RMK家的主力訴求,
在我購入他的同時也是希望妝感"盡可能"達到【偽素顏】的效果,
所以等等發現她好像不太遮住黑色素時千萬不要對她失望了~
因為RMK是希望讓肌膚可以達到空氣透明感的好肌膚效果唷!!


先來看一下液狀遮瑕筆的設計:(下圖)

使用旋轉尾端(圖片右邊)釋放出遮瑕液
銀色的包裝設計我超級喜歡!!!
現代時尚的設計感,方便攜帶的材質,
筆管經過我的>多次不小心掉到地上測試< 發現她並不會因此壞掉或是轉不出遮瑕液~


她的刷頭,不會讓眼下感到刺痛,
軟軟細緻的,可以很均勻地把遮瑕液填滿到細紋裡


筆管上白色的RMK我超喜歡~
用的時候都覺得好有氣質,
但真的有點小貴貴的~


這是旋轉3下後出來的遮瑕液
她並不是轉一圈立刻馬上就出來,要稍微等個3秒,遮瑕液才會慢慢被推出來~



櫃姐推薦我選擇01色號,
我最滿意她的地方還有部分是因為這遮瑕液竟然有防曬係數!!!!

而且有防曬係數還可以這麼不厚重~~~
質地清爽輕盈~保濕度也不錯,不會卡粉或產生細紋!!


【附上官網的型號說明】
<珠光情報> 
#01→銀色珠光、金色偏光珠光 
#02→銀色珠光、金色偏光珠光 
#03→銀色珠光、紅色偏光珠光、金色偏光珠光  





-------------------------------------------------------------------------------------------------------------------
-------------------------------------------------------------------------------------------------------------------

介紹完產品本人,我們現在趕快來直接看實測!
(下圖)全素顏狀態,前一天太晚睡,好像又喝很多水T^T,列為狀況不好的時候~


眼下狀況:
1、眼袋凹兩處
2、黑眼圈色素2色以上
3、細紋
4、膚色不均和曬斑
5、有小顆粒不滑順


(下圖)開始下刀>///<

(上圖)我都會從靠近眼頭狀況比較嚴重的凹槽+黑眼圈處開始下筆








上圖:把我覺得色素較重和凹陷處較重處都填滿
(尚未塗抹開)




上圖:換個光源再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上圖:用【指腹輕點開】,不要用塗抹的唷!!!
力道越輕越好,不然日積月累會產生更多細紋~



上圖:第二次上遮瑕液,針對眼袋凹落處做更大三角型的上色~
我都會延伸到臉較下方一點,根據美妝老師的說法是:
1、這樣可以提亮整個眼部,讓眼部更有精神~
2、不會讓遮瑕那塊突出的明顯,會讓遮瑕變得較自然,與臉部妝融合~



上圖:遮完了!

你沒看錯,的確遮完了~~~>////<
太驚訝遮瑕力的朋友>>>請回到最上面文章開始處看一下RMK的理念阿~~~


輕透+透明+細緻+保濕=RMK液狀遮瑕筆



上圖:換另外一隻眼睛給大家看看~
也是遮完了,這隻眼睛的眼袋比較沒那麼重~
看的出來保濕度還不錯對嗎^^




上圖:上完植村秀鑽石光粉餅後狀態
這是在自然光下拍的~
沒有上粉底液唷!!!只有上RMK液狀遮瑕筆+液態腮紅+植村秀鑽石光粉餅








針對RMK液狀遮瑕筆想主訴的效果我們來評分一下:

1.觸感柔軟的潤澤力,能光滑服貼於肌膚,讓撫平效果更提升。 
評分:★★★★★/滿分五顆星==>滿分,真的很保濕和服貼,遮完後去摸該區,還是水嫩嫩的!

2.如打光板效果,柔和光澤同時兼具柔焦效果,能自然遮蓋在意部位。
評分:★★★/滿分五顆星==>普普,我覺得光澤感是有的,但是沒有到打光版那樣啦~至於自然遮蓋的遮瑕度,我想大家都有看到,應該是遮不太住啦~但是可以讓細紋撫平倒是真的!

3.能對應任何膚色
評分:★★/滿分五顆星==>略差,我個人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的肌膚色,遮瑕力不夠,真的太清透了(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比較偏向提亮打亮,比較不像要來遮瑕用的。


結論:雖然她沒辦法校正我的眼部問題,但是她的保濕力和細緻滑順度我是大推的,
如果把她當作打底我覺得很不錯,通常我會有以下使用方式,也分享給大家:
1、[IPSA 茵芙莎] 自律循環遮瑕組做打底,用她最深的色來調色我的黑眼圈;接著再用這隻作提亮~
2、先用RMK做提亮後,再用無印良品遮瑕筆或maybelline fit me做遮瑕。

我很喜歡RMK要帶給大家的偽素顏透明感妝容,一種肌膚超好的感覺,自然清新!
但是當肌膚真的不是很好的情況下,可能要斟酌使用唷^^



分享給大家,我最近剛好被一隻遮瑕燒到,想趕快買來再跟大家分享!!!
期待有一天我可以拋開熊貓人身分開始嶄新生活~




另外加碼一下:
我覺得紅或粉或紫的液態腮紅先上過後 是可以讓黑眼圈變得比較好校正膚色的!!
網路教學好多,我有時候也會這樣用用看^^

PS.如果有眼袋/黑眼圈高手看到我,拜託拜託快教我終極遮瑕絕招吧~
不然早上常常要出動眼鏡等浮腫消掉好苦惱~XDDDD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