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和RMK交了朋友,然後因為櫃姐太親切,
我就全包了她用在我臉上的所有產品,
其中我歸類為妝前乳提增保濕和服貼度的RMK隔離霜成為了我為她瘋狂的產品之一! 這款妝前乳在試妝的時候其實我很害怕,因為我有聞到她的酒精味!!
我是超敏感的敏感肌,兩頰乾T字下午會出油,
所以如果我先知道產品裡有酒精,我都會先拒絕>///<

不過因為我是在日本給櫃姊試妝的,
所以我毫無防備的用到了她!!
原以為會當下立刻刺刺痛痛或乾乾癢癢,
結果沒想到完全沒事~還感到一陣清涼~

試妝的季節是冬天,那時候隔離我就買了兩種,
一款是這款保濕無色的,另款式有珠光微控油的(我的包裝跟現在台灣的長得不太一樣)。


好喜歡這個霧面玻璃的包裝~
雖然玻璃很危險


外盒我也超尬意~
銀色霧P燙銀~~~~~~
立體字一直叫我選她!!!


ML數沒有特別多,也只有30ML




下圖是她的口徑,就是個洞,沒有任何壓頭唷~
今年她改版了,變成了有壓頭的

官網上價格:NT$1400 / 30ml

我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叫做隔離霜,她明明很水乳狀~
這款是沒有防曬係數的唷>////<
所以我比較推薦把她想成妝前保濕乳


倒出來後要小心,因為她會滑來滑去,就是偏水的質地。
用之前一定要搖一搖整罐瓶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酒精的緣故,
太久沒用,忘記搖一搖她倒的話,會發現有分離唷~



質地很像日本特有的乳色菁華液,
流動度非常高,但也非常好推,
少少用量就可以用全臉!
帶有淡淡粉色質地,我覺得是可以微微~~~~~~~~~的校正點膚色



下圖:素顏狀態

這天臉的保濕度還不錯~
所以碰皮碰皮的^^


上圖:我喜歡點在臉上後再推開~
不黏膩,超清爽!!!!!!!!上完後肌膚會呼吸~


下圖:上完隔離囉~

應該看不出來哪裡不同,主要就是要讓後續的妝更服貼更保濕!
主要功能:保濕+滑順肌膚+服貼吃妝

如果妳是買了RMK的粉底系列,我是很推帶他們家的隔離乳
因為我覺得他們有精算過他們家粉底要配妝前產品,會讓妝效更好唷!


上圖:上完之後吸收得很快,會有一層涼涼的冰感在肌膚表面
夏天用的時候真的超級舒爽的


她後面都會特別提醒要搖過~
我覺得好貼心喔~

來說說為什麼我說"年少輕狂瘋狂購入的囤貨品",
因為在一年前我肌膚還沒有這麼乾燥之前,我真的覺得超好用!
然後搭配不同品牌的底妝,呈現出來的服貼度都很令我滿意。

尤其在日本買RMK真的是令人意外的划算,
然後我在免稅店竟然看到她有兩罐一入的組合,價格又再打了好幾錢~

因為覺得百搭,肌膚觸感也很棒,雖然用的時候可以聞到酒精味,
不過只要我肌膚不會因為這款變得過乾或是刺、痛、癢,我都覺得沒關係~

如果配方夠好,原料用的夠好,我是相信不會刺激到肌膚的,
如果希望肌膚可以在底妝前變得較為細緻點的朋友,
我很推薦可以去試試看這款,
我現在比較沒用她是因為我兩頰乾、鼻翼也常常脫皮,
在年齡和天氣和作息的改變下她對我來說變得比較不驚豔了,
不過現在夏天到了,我又把她拿出來用,真的覺得還是很不錯!

來個總評分析,可能比較簡單易懂
整體表現:滿分五顆星
- 保濕度:★★★☆☆
- 持妝力:★★★☆☆
- 當下提亮度:★★☆☆☆
- 當下光澤度:★★★☆☆
- 推開延展性:★★★★★
- 撫平細紋度:★★★☆☆
- 校正膚色度:★☆☆☆☆
- 用後肌膚滑順度:★★★☆☆
- 使用時心情愉悅度:★★★★☆


混合嘗鮮用法:
1、過乾粉底:我曾經用她來跟比較乾的粉底混合,粉底可以變得比較清爽
2、遮黑眼圈:厚重遮瑕上去之前先用這款打底,可以讓細紋比較不會顯露出來
3、液態腮紅:和顏色較飽和的液態、膏狀腮紅混合後,可以變得比較自然清透的腮紅

記得用完後還是要好好防曬唷~
我都把這瓶放在防曬之前~提升保濕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里 的頭像
    李里

    李里 #敏感肌女孩的探險日常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