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色、顯色、會回購、持久、好上手、用量省、質地細緻、價格實在、光澤、服貼、好搭配、飽和、無香味、立體、顏色飽和、方便攜帶、水潤、持久好配色、溫和不刺激
 
我最愛的唇彩前三名中一定會有一隻炫色精萃潤唇膏!
超乾唇的我在尋找像韓國妞的顯色唇膏的時候,
發現超多部落客再推這款(但那時候是這款剛上市),
怕是因為打廣告所以激推,所以我就跑去櫃上請櫃姐直接試色~
老實說,去現場前我其實沒有打算要買的,
純粹抱著試色心情去,
結果......一試完我竟然敗了兩支!!!!!!!!!!

分別是:

01色號╴心動紅唇
『玫瑰粉提亮氣色,營造清新感,只要輕輕一抹就能讓人心動,閃耀無限魅力!』

08色號╴力量紅唇
鮮豔亮眼卻不突兀的橘紅色展現妳的力量與堅持,讓人難以忽略妳的存在!




這隻唇膏很特別是用按壓出來,要用多少按多少,我非常喜歡這設計!
【關於按壓設計】
1、不會轉出來太多,結果不小心弄斷
2、不管擦的多用力,都不輕易斷掉,因為我只需要壓出來一點點就好
3、感覺品質比較容易保存,接觸空氣不會太多乾裂掉



上圖:手部試色

粉桃色01色號,心動紅唇。
因為很想要畫韓妝,首先就是要有一隻飽和鮮豔的粉色系!
一直以來都沒有買過偏紅色系的唇膏,櫃姐也跟我說紅色分成很多不同色系,
最好要擦上唇後才可以知道自己真的適合哪個色調的紅唇~

然後我的嘴唇真的日夜都擦護唇膏保濕,
因為只要上唇膏我就會脫皮,
所以即使這款炫色精萃潤唇膏真的很保濕了我使用前還是會先擦上DHC橄欖油護唇膏。

還有一個原因是,平常上班如果真的直接擦這顏色,其實真的很鮮豔!!!
雖然我想畫韓妝,可是還是不敢完全飽和擦上去!~

所以等下的唇部試色我是用沾染(咬唇妝)的方式上上去的唷~

顏色是紅色+桃色,櫃姐說這個顏色很襯白皮膚的,
如果不敢擦正紅色的朋友,他非常推薦唷~
而這隻01也是超夯的入袋色號。







下圖: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素唇+無色護唇膏
(我沒有先蓋唇色,所以可能會比較偏紅點)


下圖:用沾點方式染唇,我都只把唇膏按到與筆管口平行而已。

由內往外點開


下圖:點完了,我都只用這樣就出門



下圖是完妝後,在自然光下拍的




我每次用[植村秀] 炫色精萃潤唇膏出門都會被朋友問是擦哪隻口紅~
不管是01還是08都很顯色,可以淡擦也可以飽和擦~
因為飽和擦需要的妝感要很完整,所以我平常都是淡擦就出門~

如果你嘴唇也超超級乾,容易起皮,
你絕對要去嘗試這款,他加入滿滿的精油(廣告寫的),
我覺得真的很像護唇膏+顏色的滋潤度,
而且她的光澤質地真的很美~~~~~~~~~~~燒翻我了!!!





有很多朋友喜歡不掉色唇膏,
如果這隻你不上護唇膏直接擦的話,
她即使你吃飯喝水完後依然還會有顏色,
但是你會看到杯子上有掉色。

我個人是都上護唇膏再上她,
所以杯子會有超鮮豔的掉色>///<
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掉完依舊還在我嘴上~

這隻01上去後,整個氣場都會大大提升,
精氣神會瞬間加碼,讓整個人很有朝氣+氣質唷!!!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