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度:★★★★☆
親膚度:★★★★☆
延展性:★★★☆☆
厚重度:★☆☆☆☆
持久度:★★★☆☆
遮瑕度:★★☆☆☆
顏色自由度:★★★★☆ 【修飾眼袋】★★★
【修飾黑眼圈】★★★★
【眼袋+黑眼圈】★★★

除非去微整,不然我想我這輩子不可能脫離眼袋黑眼圈了~
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這盤是我第一個專櫃的遮瑕產品,
一開始在專櫃上給櫃姐試用的時候我是覺得很自然,
雖然沒辦法遮住我的重症,但是可以讓我的眼部精神變得比較好!


(小巧方便攜帶)

我覺得這盤以專櫃牌來說算是CP值很高的,
可以依據不同部位深淺或是明暗來自己調和顏色,
尤其還可以用來遮痘痘!

快來先看一下她使用上的感覺吧~
先來張素顏照,嚇嚇大家XD


上圖:左邊被太陽光打到了,有點色偏~大家可以先參考右邊的狀況~
眼袋凹槽很重,尤其前一天太晚睡或是壓力太大或是水喝太多,我隔天就會像被揍一樣T^T

黑眼圈部分每次櫃姐問我 我都說不出來這顏色到底是甚麼顏色....
講到最後我都讓她們自己看比較準,因為真的很難說><


上圖:我左眼的眼袋和黑眼圈
凸凸的又凹凹的~逼死我了


上圖:我右眼的黑眼圈+眼袋



上圖:三色遮瑕,最右邊的空格是讓我們混色用的,不過我都直接沾取~



首先我都會先用左邊(最深色   或  左一+左二混合)
把眼袋那條溝的顏色和黑眼圈結合一下,
不讓海峽兩岸分隔的太明顯。

每天黑眼圈的顏色都會變化,
眼袋更是會因為身體狀況而不同,
我每天都在祈禱隔天眼袋不見>///<

下圖:使用深色融合分界線

只在那條溝點上遮瑕唷!!(當天混色是最深色2下+中間色2下)


上圖:用指腹點開,只要小範圍的遮點唷~



上圖:海溝區已經遮好囉~因為是眼袋,所以無法期待會多完美~
我只求"更好"就好





上圖:取最淺色畫三角箭頭的方式在海溝區和延伸下去做提亮

這個畫法是我看彩妝老師教的,覺得比起遮在黑眼圈正上方還更有效,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是凹凸款,所以比較適合 

"在凹下去的地方填滿打亮=變澎  更顯有感"




上圖:淺三角打澎法,針對眼袋的修飾

分區做修飾:
● 【凹區】:(1)融合淚溝分界→(2)大三角提亮
先將色調修正,在以亮色遮瑕做填滿,提升澎皮度(意思是把水溝變成平地就好)

如果是單純黑眼圈>>
● 【黑區】:先以深一色號或是一樣色將不同色調的肌膚做修飾,在以淺色一色號打亮該區。
● 【痘痘/斑點】以深一色號先點在瑕疵處,再用淺一色號點在瑕疵處外圈;
建議在遮痘痘時用指腹在周遭輕點,不要完全塗抹開,這樣比較有遮瑕力度。
● 【凸區】:眼袋腫腫區不要用淺色遮瑕覆蓋,不然會更泡泡眼;建議避開即可。

● 【定妝】結束後一定要完美定妝,不然容易讓遮瑕和肌膚分家,避免結塊或暈到眼線和眼影,保持眼下乾淨,避免變成髒髒感覺。





before////

after////

蜜粉定妝後////

戶外遮瑕卡粉實況////


我發現這款最好用的狀況是,我用她最深色來調和我的淚溝區,
再來用最近愛用的 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做剛剛大三角提亮,
兩者的搭配最好。

如果是完全用[IPSA 茵芙莎] 自律循環遮瑕組 是可以達到偽素顏妝感的,只是提亮力道不會很大。
很推薦可以擁有一盒自律循環遮瑕組,因為很安全又百搭,保濕度很不錯,當你推開她的瞬間你就會感受到滑順~也不會讓臉上的小顆粒跳出來。

比較推薦給普通黑眼圈困擾者唷~
arrow
arrow

    李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